如鲸向海我向你

一堆啰嗦的话

   其实吧我觉得可能是神哥的性格原因,从逐月开始之时,神哥ins几乎没发过跟剧有关的东西,几乎没有刻意去营业,说实话我很喜欢他跟胖胖的相处模式,没有刻意很自然,一些小动作,打头,捏脸,喂食,当然要是能再营营业我们也是很开心的,毕竟来自腐女的执念嘛哈哈哈,我也不喜欢他的女朋友跟经纪公司说实话,倒不是因为我喜欢神哥才讨厌他女朋友,实在他女朋友作的不行,还有他公司,我不去评价他公司的做法对于不对,可能是文化的差异吧,我发现我喜欢的人公司总要作妖,我家峰峰也是,摊上那么个公司我也不多说什么了。
      再说回神哥吧,我不会因为他女朋友和公司的问题否定他,他是他,从他的ins和各种活动看来,他就是个傻大个,安安静静的时候让人觉得啊怎么会有这么美好的人,笑起来又像个二傻子(这不是黑他啊),他才比我大一岁,也还是个学生,虽然他现在在工作,但本质仍是个学生,生活中撸撸猫,吃吃饭,健健身,可能你们会说,你又没见过他生活中真正的样子你怎么知道他好,装出来的呗,确实,我不了解他,每个人都有缺点,谁也不是十全十美的人,但是从他喜欢撸猫这一点我最起码知道他是个心地善良的人。再说他对胖胖吧,我是真心觉得他挺宠胖胖的,虽然不经常营业,但那种感觉很好啊,就是因为这样我才觉得这对cp挺萌的,当然我不是说其他cp不萌。除了我家cp外这是我觉得挺萌的另一对三次元cp了,我家cp也属于那种不发糖的主,距离上次同台铜矿已经一年零七个月了,尽管他俩各种同款代言,可我们依然在坚持,正室因为那种气场特别和,神胖给我的感觉也是很和。
      好了,我就啰嗦这些吧,最后希望他们六个人越来越好,希望二三季不要换人拍下去,给各位小仙女们笔芯,感谢你们看完我的啰嗦😘😘😘

评论(8)

热度(20)